肉饼ruuuby

求你了......让我过审(
看见达→会暴毙求求lof不要给我推😭👊

指绘爽图👌👌👌

写个两个版本大纲(想试试写文orz)
(不没有的 你是大纲脑🙄)
1:卧底设定
Bruce为了端黑帮老大潜入组织夜路遇小记者Clark 故意装混蛋调戏吓(并没有)跑他,结果Clark一见钟情暗中偷听保护还一直劝他离开黑帮(超:如果是没有经济来源你可以住我的小公寓!蝙:mdzz ),证据确凿时候差不多了蝙蝠侠出击中埋伏,超人出现救蝠双双掉马HE...😂👌👌👌
2:黑帮+普通人设定(哈哈哈我比较喜欢这个x)
一句话来讲就是韦恩家族本就是黑帮,布鲁斯虽然不干坏事但是要做个样子好蒙混过关,小道看到失业记者Clark(虽然衣服品味土了点 )挺对口味想劫色x身材又好顺便收小弟,结果反被肛😂,后来Clark在黑帮混的反而比Bruce还好,时不时找借口(bi——)布鲁斯(C:怎么了B O S S~不舒服吗? B:该死的你是木头人吗?!给我出——嗯...呜你...慢一点...C(笑):悉听尊便..)。两人把哥谭黑帮管理的井井有条,劫恶济贫...👏👏HE

我不怎么玩lof 哈哈一般就QQ里快乐超蝙!
我永远爱他们俩💕

动作临摹韩国太太!(就空间热转那位!)

评论(3)

热度(82)